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过 敏 性 鼻 炎 根 治 法  

2013-11-06 18:54:18|  分类: 性格疾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个 将 血 管 壁 清 理 干 净 的 有 效 方 子 - 整风 - 整风的博客

                                         过    敏    性  鼻  炎  根  治  法


过敏性鼻炎根治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网上发现一个过敏性鼻炎彻底治愈的方法,其法是:使用电吹风调高热量,对“上星穴”(在头正中发迹线后一寸处,有一个小坑),吹2分钟。每天两次,大约5天,过敏性鼻炎就可以根治。

 过敏性鼻炎根治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这个方法我没用过,但是有道理,古法有灸上星治鼻渊的记载,用热风吹与灸法原理相同,当有效,方法简便易行,值得推广,至于是否五天根治,应该有些夸张,博友有实验者,可以反馈一下。

  附记:有患者反映,初次应用时吹了五分钟,第二天上火明显,大便干燥,可见此法和灸法一样,初用容易化热伤阴,故应用时应循序渐减,开始时间短一些,以一分钟为宜,以后逐渐增加时间。

  此法适用于表虚寒证,症见恶寒、遇冷空气喷嚏连连、鼻流清涕者,若见鼻流黄浊涕、口干、便秘等热象者不宜。

 

过敏性鼻炎根治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