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人生最美的七件事  

2013-12-12 23:37:14|  分类: 心灵测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shy66376《人生最美的七件事》
     第一,拥有一个目标,不远也不近,却恰到好处。 
   
  一来,你不会因为它太过遥远而轻易放弃;二来,你也不会因为它近在咫尺,反而慵懒地停驻不前。它该是一种激励,让你每天为其奋斗,在充实的同时也能收获乐趣。 
   
  第二,拥有一个规划。 
   
  它足够详细,让你知道每天的时光都用在了哪里;它也足够简单,以便你不会把每天该做的事情轻易忘记。它就像天空中的北极星或者黑洞中的一丝亮光,让迷途中的我们能够及时辨别出口的方向。 
   
  第三,拥有一种爱好。 
   
  它可以是琴棋,也可以是书画;可以是舞蹈音乐,也可以是运动竞技。无论怎样,我们都能从中感受到乐趣。拥有一种爱好,并为其投入时间,然后感受时光流逝中那一寸寸欣慰的成就感,可谓人生意义的所在。 
   
  第四,拥有几个知心朋友。 
   
  朋友重在交心,不在多寡。拥有几个知心朋友,困难时可以帮忙排忧解难,喜悦时可以彼此分享。朋友之间,无关乎孰优孰劣,彼此若能达成一心,那兄弟必能其利断金。 
   
  第五,拥有一个值得深爱的人。 
   
  西方有一句——“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样子,而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爱一个人,代表着对其的关心照顾,代表着真心的付出。我爱你,不仅仅因为你,同时也因为,爱着你的我,成为了我理想中的样子。 
   
  第六,拥有一个美好的憧憬。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对未来美好的打算。它可以是一辆车,一栋房;也可以是一个事业的巅峰,一个成功的起点。它或大或小,或远或近,但无论如何,心存希望是我们对现世最美好的祝愿。因为有了对未来的期望,我们的奋斗才会更有力,我们的情绪才会更激昂。 
   
  第七,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发现美,理所当然还要感受美。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对过去,未来还有现在都满怀欣慰。当我们能理解活着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时,我们也能体会到,原来要快乐,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