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从挤牙膏部位看人的性格  

2013-12-19 19:59:56|  分类: 心灵测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温柔细雨《从挤牙膏部位看人的性格》

 
 

 

从挤牙膏部位看人的性格 - 温柔细雨 -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

从挤牙膏部位看人的性格
 
编辑制作:温柔细雨

从挤牙膏部位看人的性格- 温柔细雨 -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  

 

  A:从头上挤牙膏的人是急性子,但凡他们做事都很心急,一有事马上就想做完,如果做不完就会周身不舒服。他们是很有冲劲的一类人。他们的性格比较独立,活泼好动,人际关系好。他们比较重视事物的结果,而不太注重过程。因此,他们最适合做领导。而不太适合做生意。


  B:从牙膏中部挤牙膏的人,“大头虾”居多。他们很实惠,但不太注重细节,喜欢表现自己,懂得享受生活,人缘也好,但容易冲动。并且也肯为他人付出,生活中他们是乐天派。工作中,却不够严谨。打份好工,有固定收入,有得玩、有得吃是他们的人生乐趣。


  C:从牙膏后部挤牙膏的人,是一群非常严谨的人,他们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喜欢穿名牌的衣服,喜欢周围的人赞扬自己,比较要面子,而他们做的事情,从不求大,只求精。是很踏实的人。只要交给他们工作,他们就一定能完成得很漂亮,自然是工作当中的好手。该类人适合做生意,做个小官。

 

 

音乐:轮廓

日志精品 热门日志 另类艺术 书香音乐 养生保健
车辆武器 男&女篇 男人&篇 女人&篇 世界名画
图文欣赏 世界建筑 博客制作 民间故事 藏画精品
音乐专辑 娱乐八卦 恐怖系列 艺术精选 民间传说
艺术精品 艺术收藏 音画精选 人骵艺术 温柔细语

 

 

从挤牙膏部位看人的性格- 温柔细雨 -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