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缩量回踩之后还要涨  

2013-12-08 22:38:30|  分类: 股技探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tyj天赢居《缩量回踩之后还要涨》
  每一年的年底我都会提前制作第二年的投资计划并提前一年公布出来。在已经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我的运气出奇的好,几乎每年的走势都和预期一致(有几次没严格执行投资计划导致短线失误),而且连续7年都完成了预期盈利目标。今年我的压力特别大一些,因为每年提前制作投资计划的成功概率都是八成左右,前面已经成功了七次,那么第八次就如履薄冰了。这世界本来就没有股神,只有阶段性的高手,两次三次成功是比较容易的,但最难的是一直成功。目前投资计划已经制作完毕,还需要一段时间比对和权衡数据。按往年的规律,在我的数据出来之后,其他很多知名博主和证券公司首席分析师才会根据我的数据发布他们的计划。
   
   股市自从突破红色中期趋势线4335(070529)-3067(110418)所在2219之后就已经转好了,但日线受制于图中的黄色与紫色趋势线,所以处于缩量调整阶段,两股力量相互抵消,于是出现了目前的震荡局面。调整的时候放量就变坏,目前是缩量调整,属于良性的,加上个股分化很明显,所以还可以持有趋势良好的个股。对于趋势良好的个股以及趋势明显变坏的个股,我几乎每天的直播都会明确指出,但是有些趋势不明朗的个股就很难点评了,如果从趋利避害的角度讲,换股也是一个方法。
  接下来的周一和周二,股指只要在红色中期趋势线4335(070529)-3067(110418)所在2208之上缩量盘整就无忧。

缩量回踩之后还要涨 - tyj天赢居 - tyj天赢居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