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我爱你,勐巴拉娜西----思思学唱----酷我K歌大家唱  

2013-07-22 22:10:45|  分类: 自娱自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你,勐巴拉娜西----思思学唱----酷我K歌大家唱 - 思思 - 思思的第三阵地
 
简单黑底花边日志边框9款 - 思思 - 思思博客

  第一次听“爱唱歌的老牛”歌,是在他的博客上听的。唱的是《我们这一辈》,唱的是那么的悲壮,大有“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气概。

  在他的相册中又瞧到很多我熟悉的脸庞----那是云南兵团的战友----我的同学们。

  因为博客----共同的兴趣爱好,共同的知青情结,把我们这些原来并不相识的云南知青、内蒙知青而联在一起。

  自从小河在网上推广“酷我K歌”的录音棚后,我和酷我K歌”结下了不解之缘。早上起床后,一边做家务,一边听歌;一边上网,一边哼歌。哼的兴致高的时,就会录下来。从而在学中唱,在唱中学 ,在生活中唱,在唱中生活,渐渐地有些歌的高音部分我也能唱上去了。
 但在一般人的耳中,我唱的这哪能算是歌,但只有我自己,才知今天比昨天又进步了。我坚信,明天我会唱的更好。“活到老,学到老”是我爸老年时的座右铭,也是我进入老年的座右铭。如今六十岁学吹打,起步也不算晚啊,因此我越发不可拾收、乐此不疲地学唱歌了。

    我爱你,勐巴拉娜西》是云南傣族民,对于我一个不会唱歌的门外汉来说,什么颤音、转音搞都搞不懂。因此也只能是多听,多学、多唱、多模仿。

      

     《我爱你,勐巴拉娜西》是我和老牛第一次合作的男、女声二重唱,第一次尝试在电脑上用二个话筒来唱歌。搞的酷我K歌”录音棚的推广者小河一兼数职 、全程监理,忙的不可开交。


我爱你,勐巴拉娜西----思思学唱----酷我K歌大家唱 - 思思 - 思思的第三阵地
 
简单黑底花边日志边框9款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云南傣族歌曲《我爱你——勐巴拉哪西》 






我爱你,勐巴拉娜西----思思学唱----酷我K歌大家唱 - 思思 - 思思的第三阵地
 



  评论这张
 
阅读(190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