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十五句哲理敲响你人生的警钟【感悟絮语】  

2013-08-11 23:01:55|  分类: 心灵鸡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五句哲理敲响你人生的警钟

……【人有所学】朗诵前的准备   -寒烟收藏整理

一、人到中年一定要培养出自己的爱好:琴棋书画,花鸟虫鱼总有一款适应你,一定要给自己培养一种爱好。它会洗涤你的身心,打开你的记忆和想象,铺陈你的浪漫。当你全身心地投入时,更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宁静和享受。还有摄影、收藏……它们都是日子中的味精,点点滴滴中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滋味,学会充实自己、就会活的有滋味!

 

二、学会承受:有些事情需要无声无息地忘记,经过一次,就长一次智慧;有些苦痛和烦恼需要你自己默默地去承受;历炼一次;丰富一次。你的苦痛和烦恼不要指望别人的怜悯和同情。自己梦自己圆,解铃还需系铃人,这才是你心灵之痛最好的补药。

 

三、学会感恩:经历了是一种财富。当我们参加完葬礼,总会涌起一些感慨;当我们大病初愈,总会有万般的珍惜。感恩的心一定要时时保留,它不仅让你怜惜一沙一石、一草一枝,还会让你淡漠某种无形的压力,平抚你的欲望和争斗,更多的时候,有一些幸福的感觉也往往来自于此。

 

四、学会包容:朋友间需要包容、亲人间需要包容、夫妻间更加需要包容!夫妻之间如果都无法包容彼此、那么对任何人也不会存有包容之心!有人说:'夫妻之间的包容是有底线的、是的!但是、底线也要看是不是对方就是那种不知改过之人!很多背叛家庭的夫妻、有的是公务没有办法、特别是男性领导!有的是喝醉了酒失去了理智!还有的是好奇!无论是什么、都不要一棒子就决定这个家庭的失败、要给彼此一改过的机会!人没有十全十美、每个人都是在错误中成长的!人不怕犯错、就怕不知改过!很多夫妻年轻时都彼此背叛过、但是到了中年他们都懂得了家的重要性、懂得了谁才是会陪你到老的那个人!收敛了那份冲动背叛,多了份对家的责任!

 

五、人到中年看你喜欢接触什么样的女性:喜欢接触比自己年龄小很多的小女孩的男性、一般性能力极差!心理自卑感极强!性格有时会偏向幼稚!喜欢接触和自己年龄相仿的成熟女性的男性、性能力和自信心极度强烈!性格也偏向稳健成熟!

 

六、劳累勿过度。人生无论做官做事都活得很累,都是劳其筋骨,透支身体的过程。要把握好生活和工作节奏,切勿过度劳神伤身体。长年过度劳累,会身心疲惫,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之中,最后积劳成疾。缩短寿命,为此人要学会减压释放,善于放弃、舍得和停止。有时工作会做减法,生命才能做加法。这是人生的辩证法。

 

七、人就这么一生,不要去过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若我们苦苦追求过却还是一无所获,我们不妨这样想:既然上帝不偏爱于我,不让我鹤立鸡群,不让我出类拔萃,我又何必硬要去强求呢?别人声名显赫,而自己却平平庸庸。我们不妨这样安慰自己:该是你的,躲也躲不过;不是你的,求也求不来。我又何必要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地去占有那些原本不属于我的东西呢?金钱、权力、名誉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应该善待自己,就算拥有了全世界,随着死去也会烟消云散。若我们要是这样想,我们就不会再为自己平添那些无谓的烦恼了。 ?

 

八、心态决定你的一切:有的人年过半百,仍有年轻的心理和年轻的体魄,敢与鲜花相媲美;有人正值韶华,却一身疲惫,未老先衰,恰似劲风吹落的败叶。人生皆因心态而使然! 人没有十全十美、过去错过了并不代表会一直错下去、学会爱惜自己、珍惜自己、约束自己、不要一直活在错误中、学会忘记、学会珍惜所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你!

 

九、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做个坦坦荡荡、真真实实的人!一个真正的男性是不轻易发誓的、更不会轻易说爱的!一旦说出就绝对是从心底说出的心声!不存在任何假象!虚假的男性一般好动不动就把爱子挂在嘴边、把誓言当成一种很随便的事!心与嘴不成正比例!这样的男性其实是最不招女人喜欢的男性!给人的感觉就是庸俗、敷衍、随便、不诚实!

 

十、夫妻之间的融洽需要的是一种彼此的信任:夫妻是陪伴你到老、相互扶持到老的那个人!在以后的生活中离不开彼此的信任!信任是夫妻和睦的一架桥梁!但是信任并不是脑愚、对每一位有思想的夫妻都应该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特别是做妻子的、很多妻子看着挺聪明似的、其实、脑袋及其的缺乏分析和判断能力!老公在外做了什么都不知道!其实、很多老公特不喜欢这样的妻子!所以、信任不要脑愚!

 

十一、 珍惜得到的: 对于已得到的,人们往往忽视它;对于得不到的, ?往往想得太美!生活的美好和幸福全在于怎样欣赏, 明白人十分珍惜和欣赏已得到的,并不断地发现他的意义 ?,使生活不断充实和快乐。

 

十二、学会活在现实中:不管你的梦做得有多么好,你都不可能真正去拥有梦中的东西。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无论你做了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情,也不管它是不是值得一提,这件事情却是真实存在的,是你可以拥有的。

 

十三、 如果你坚信你现在很好,别在意别人怎么看你!因为事实和时间会证明一切!一切将不攻自破!

 

十四、夫妻再老也不要忘记过性生活:很多夫妻到了年龄性生活极度的少、其实这不是一件好事!性生活能增加彼此的感情、能降低你生殖系统的退化、能让你身心得到热量的散发!能让你活力四射!只要把握住每个年龄段的度!

 

十五、不要把婚姻当成是一种过日子:这样的婚姻其实是一个极度危险的婚姻、缺少激情和情感!就像是旧社会为了生孩子而生活在一起一样!在这个社会已经不再适合这样的婚姻了!如果、婚姻只是为了孩子或是过日子、那么这种婚姻是极度缺少情调和情感的婚姻!这种婚姻继续存在一点意义都没有! 所以、婚姻需要时不时的增加点调味料!

 

音画图文

诗词杂文

寒烟博客

感悟哲理

音乐殿堂

百科知识

博客素材

博客制作

寒烟厨房

素材汇总

FLASH素材

电脑知识

五花八门

PS教程

开心辞典

周末影视

博览群书

点击这里解决日志不完整问题

gif动态素材

点击这里进入寒烟相册

比翼齐飞

社会人文

情感美文

精品收藏

首页版块

家装美化 绝色佳人 美景美图 背景素材 免扣素材



;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