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3大方法可彻底排毒  

2013-08-30 22:33:15|  分类: 健身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大方法可彻底排毒
  家庭医生在线   我有话说


  排毒才能养颜,所以要是想保证我们的美丽的容颜,最好先给我们的身体进行排毒。你知道自己的体内到底存留了多少毒素么,其实通过身体外在的一些表现就可以知道自己体内的毒素到底有多少?给大家介绍一个快速测试身体毒素的小方法,大家一起来看看自己需要做哪些改善吧!

  我们的身体常常来者不拒,只要是吃下的、身边接触的,都不容分说纳入体内。这样一来,该进不该进的出入随便,就免不了在体内留下隐患,打发不掉,慢慢地给女人们柔弱的身体带来许多危害。通过评比,体内污点的前四名是:毒素、脂肪、血黏度太多,水分太少,俗称“三多一少”。

  用以下的选项测测看,你的身体有污点吗?(有选项所列状况者答“是”,反之答“否”)

  1、肌肤粗糙,经常为皮肤烦恼;

  2、面色很差;

  3、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很多;

  4、有便秘烦恼;

  5、容易疲倦;

  6、经常肩痛、腰痛、痛经;

  7、上5 楼会气喘;

  8、怕冷;

  9、喜欢喝冷饮、吃冷餐;

  10、酷爱甜点;

  11、不太喜欢蔬菜、水果;

  12、每餐必有鱼或肉;

  13、经常喝酒;

  14、到超市必采购方便食品或膨化食物;

  15、熬夜;

  16、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包括6小时);

  17、感到压力;

  18、吸烟;

  19、喝水不多;

  测试结果:

  选“是”在10个或以上,你的身体污点太多,肌肤和内脏状态都很差,需要马上改变生活习惯。

  选“是”在5~9 个,你的身体有些污点,内环境比较虚弱,需要逐渐改善,否则你的健康会滑坡。

  选“是”在4个以下,你的身体污点很少,身体健康,但是不要大意,要尽量改善那些你打勾的项目。

  那如果不幸测出你体内毒素过多,如何给身体排毒呢?

  第一,是通过保健排毒

  1、深呼吸排毒:经常扩胸、收腹地做深呼吸运动。深呼吸既能更多地吸进细胞代谢所需要的氧气,又能有效地呼出二氧化碳。雷雨之后作深呼吸还能吸进大量有益于健康的负离子。

  2、沐浴排毒:勤洗温水澡,使汗腺排泄畅通无阻,从而促进"内毒"外排。每晚用热水洗泡双脚也有利于排毒。

  3、通便排毒:常吃多吃粗粮和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纤维素是最好的清肠通便剂,它在肠道内对水分和毒素兼收并蓄,且促进通便。通便蔬菜有:菠菜、蓬蒿、苋菜、大白菜、空心菜、马铃薯、山芋、南瓜、竹笋。

  第二,是通过饮食排毒

  1、花椰菜

  功效:清理血管 花椰菜是含有类黄酮最多的食物之一,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是很好的血管清理剂,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它还能使血管壁加强,对肥胖、视力衰弱及水肿有功效。常吃花椰菜可增强肝脏解毒能力,预防感冒和坏血病的发生,推荐食谱:香炸花椰菜 制法: 花椰菜切颗、洗净、沥干,放入鸡蛋、生粉后搅匀;油锅烧热后,放入花椰菜,炸至金黄时捞起;锅内留油,放入姜、红椒,下入炸好的花菜,调入椒盐、味精、葱花炒透,淋入麻油即成。

  2、菠菜

  功效:清理肠胃热毒 菠菜能清理人体肠胃里的热毒,防治便秘,使人容光焕发。菠菜叶中含有一种类胰岛素样物质,能使血糖保持稳定。菠菜丰富的维生素含量能够防止口角炎、夜盲等维生素缺乏症。菠菜中还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繁殖作用,既能激活大脑功能,又可增强青春活力,防止大脑老化。 推荐食谱:菠菜拌豆干 制法: 菠菜洗净,用开水焯烫,捞出冲凉后,沥干水分,切碎;豆干切碎,用1大匙油炒香,加入1小匙酱油,调味后盛出;将菠菜和豆干混合,加入调味料拌匀即可。


  第三,是通过中药排毒

  1、枸杞

  枸杞叶清肝排毒、枸杞子滋养补肝,用枸杞子、去核红枣泡水,长期饮用,有补肝养血功效。

  2、珍珠粉

  据《本草纲目》记载,珍珠粉具有排毒养颜的药用价值。内服珍珠粉有效补钙、补充微量元素,清热解毒,镇惊安神,以内养外。

  3、龟苓膏

  龟板和土茯苓熬制而成,所以叫龟苓膏,具有明目,生津,排毒养颜的功效,是美容美肤的辅助食品。吃龟苓膏认的就是老牌子,1763年的致中和品牌值得信赖。

  4、优格

  优格含有大量丰富的乳酸菌,可改善便秘、稳定肠胃。原本沉积在肠道的毒素,也会因为乳酸菌的作用,而变得容易排出。

  5、醋

  醋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可排出体内的酸性物质消除疲劳,还有利尿通便的效果。每天早晚用过餐后,各喝一次稀释过的醋,适量饮用有助健康。




标签: 菠菜 毒素 身体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