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引用 这些话很短,句句入心   

2013-09-10 22:43:15|  分类: 心灵鸡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2.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3.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4.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5.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6.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7.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8.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9.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10.上一次微笑着入睡是什么时候?


11.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12.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

13.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14.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15.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16.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17.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8.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9.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20.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21.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22.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23.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24.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

25.真心离伤心最近 。

26.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27.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唯一的感觉是伤 伤 伤!

28.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29.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30.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31.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32.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33.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34.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

35.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36.许多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不是对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37.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38.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39.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个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41.我一直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42.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

43.你为了一个美丽的未来,放弃了我们温暖的现在。

43.如果只是遇见,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见。

44.有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

45.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两个惦念的人,一个用来偶尔怀念,一个用来深爱,柴米油盐过一辈子。

46.人在面临幸福时,会突然变得胆怯,抓住幸福其实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气。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