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治习惯性流产验方  

2013-10-25 19:10:55|  分类: 先天之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治习惯性流产验方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


  治习惯性流产验方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

 

  艾叶煮鸡蛋

  材料  鸡蛋1个,艾叶1把。

  用法  鸡蛋与艾叶同水煮(禁用铁锅),蛋熟后剥去皮,再煮10分钟。吃蛋不饮汤。妊娠后即开始食用,每日1次连续吃10天。以后每月定期吃1次,每次改食2个鸡蛋,至妊娠足月为止。

  功效  理气、止血、安胎。用治习惯性流产。

  南瓜蒂

  材料  南瓜蒂适量。

  用法  将南瓜蒂(把)放瓦上炙灰存性,研为细末。自受孕2月起,每月吃1个,拌入炒米粉内同食。或以南瓜蒂l个,莲蓬蒂2个,烧存性,研末,开水送服。

  功效  用治妇女习惯性流产、胎动不安。

  山药杜仲粥

  材料  鲜山药90克,杜仲(或续断)6克,苎麻根 15克,糯米80克。

  用法  杜仲和苎麻根用纱布包好,糯米洗净,共煮成粥。服用。

  功效  补益肝肾,养血安胎。用治习惯性流产或先兆流产。

  母鸡黄米粥

  材料  老母鸡(4年以上)1只,红壳小黄米250克。

  用法  将鸡宰杀去毛及内脏,煮汤,用鸡汤煮粥。可连续服用。

  功效  益气养血,安胎定志。用治习惯性流产。

  母鸡墨鱼粥 

  材料  母鸡1只,墨斗鱼(乌贼)干1大条,糯米 150克,盐少许。

  用法  将母鸡宰杀去毛,内脏洗净备用。锅内加水,将母鸡及其内脏同墨斗鱼共炖烂,取浓汤,放入洗净的糯米煮粥。熟时加盐调味。鸡肉、墨斗鱼佐粥。习惯性流产者提前2~3个月煮食,或自受孕后每月吃一两次,连服更佳。

  功效  用治习惯性流产或胎动不安。

  党参杜仲龟肉汤 

  材料  龟肉90克,党参、杜仲各30克。

  用法  龟肉洗净切块,同两味中药加水共煮熟。吃肉喝汤。1剂分早晚2次服用。

  功效  用治气血虚弱所致先兆流产。


治习惯性流产验方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治习惯性流产验方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治习惯性流产验方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治习惯性流产验方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