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分享]酷果教你使用护手霜养护双手的六大步骤  

2014-11-29 23:38:06|  分类: 生活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享]酷果教你使用护手霜养护双手的六大步骤



1、勤抹护手霜是简单有效的方法。
  每次洗手后,把双手彻底擦干,再抹护手霜,可以在办公窒、家中的厨房、卫生间等处所都放上护手霜,洗手后马上涂抹。
2、秋冬改用多脂香皂洗手。
  尽量应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后立即用毛巾擦干,涂上护手霜。
3、磨砂膏也是护手的好帮手。
  假如双手很粗糙干燥,可以先用温热水浸泡,然后用磨砂膏在双手手指上轻轻推拿,十分钟后,你会惊喜地发明,双手竟会变自得想不到的细腻滑润。
4、皮肤需要酸性保护。
  天天一次擦干手,然后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对手的保护作用很好。
5、敲击促进血液循环。
  打字、弹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敲打有助于促进双手的血液循环,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冻疮的治疗。
6、周末特殊护理。
  应用周末做一做手部特殊护理,是养护的好方法。晚上睡觉前,将双手放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然落后行10~20分钟的推拿,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皮脂腺分泌,再将润手霜或乳液放在微波炉内,用低度微微加热,涂在双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觉。第二天旱晨,双手会变得非常柔润光滑,每周做一次这样的护理,手部的皮肤会得到大大的改良。



引文来源  [分享]酷果教你使用护手霜养护双手的六大步骤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