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2014-02-11 21:03:29|  分类: 节日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上海知青迎春元宵多媒体音乐会紧张彩排中

                                                              林嗣丰(《知青》杂志编辑)

“飘过岁月的歌”2014年上海知青迎春元宵多媒体音乐会即将于2月12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剧场开演,今天下午,各演出人员在上戏剧场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彩排。

本台演出继续坚持高品质、高档次的定位,特邀请上海音乐学院原演出总监李克担任整场演出的总导演,并邀请上海轻音乐团为演出的主演单位,参演的还有上海老年大学白桦林知青民乐团。上海轻音乐团近年来活跃在舞台上中青年演员将为知青们带来《我为祖国站岗》、《情深意长》、《天路》、《我的太阳》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白桦林艺术团则为大家带来曾经打动多少知青心灵的歌曲《蹉跎岁月》。为了给知青们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演出采用了多媒体手段,变幻无穷的背景屏幕,炫动多彩的舞台灯光,营造出一片炫目的氛围。

彩排中,无论是编导人员还是演出人员都是一丝不苟,即使是久经沙场的轻音乐团的演员们,也在李克导演的指挥下一遍又一遍地演奏、演唱,直到满意为止。从下午2点到4点半,整整排练了两个半小时。白桦林民乐团和合唱团的知青演员们从下午4时半起进入排练现场,仅走场定位就用了近一个小时;草草吃完晚饭后,他们就再一次来到舞台,进入彩排现场。上戏剧场的工作人员给予了最大的支持,无论是音响还是灯光设施都不厌其烦、尽可能地满足演出的需要。

走出剧场,已是华灯满街。虽然寒风逼人,但我们分明听到了那些“飘过岁月的歌”的美妙旋律。我们企盼着明天这些歌曲再次在广大知青的心头飘扬,飘向更加悠远的岁月。

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 知青 -

 

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 知青 -

 

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 知青 -

 

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 知青 -

 

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 知青 -

 

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 知青 -

 

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 知青 -

 

寒风中飘过岁月的歌 - 知青 -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