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原创】爱的雪花飘满冬季  

2014-02-13 20:51:20|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之恋情【原创】 - 紫郁

【原创】雪之恋情 - 紫郁 - 紫色郁金香

 爱的雪花飘满冬季

 
       飞雪飘落中,那娥眉淡扫,清丽若荷的婉约女子,静凝窗外,流盼绵绵,絮语呢喃。隔着一帘白雪,依稀见你穿过飞舞的飘雪,在一朵又一朵盛开的雪花中泼步而来,衣袖飞舞花落成风,那淡淡的烟草味徐徐而来,顿时入了心扉,浸润魂魄。相识的点滴犹在眼前,几年的沧桑时光明媚如初。凝眸相望,温暖心扉。今夜,剪一段回忆,贴在时光的眉梢,忆昔花间相见时,你俊朗纯真的微笑。细细回想你的容颜,想你温婉的笑,想你飘逸洒脱的字画,想你在经年的风霜中心境明澄剔透,淡然自若。
 

【原创】雪之恋情 - 紫郁 - 紫色郁金香

 

         “假如我来世上一遭,只为与你相聚一次,只为了亿万光年里的那一刹那,一刹那里所有的甜蜜与悲凄。”就让我在这一刹那里迷失沉醉,然后再化碟而舞!悉心收藏一路的阳光,收藏沿途的风景,拾起繁花三千,珍藏缕缕暗香。点点片片藏满心屋,等到无眠的夜细数过往,在寒冷的时候抵御寒风。雪花飞舞,心情也莫名地惆怅,一缕忧思悄悄滑过,暗淡了明媚的心情。在这雪花飞舞的季节,想起远方的你,心中无限的怀念油然而生。在那遥远的地方,你还好吗?爱的雪花飘满冬季——
 

【原创】雪之恋情 - 紫郁 - 紫色郁金香

 

   绵绵雪花缓缓地飘入心湖,轻敲思念的涟漪,轻柔地撑一把心伞,雪花凝集成柔情万种,随风婉转飘向你。一直满足于这样的温暖,掬温馨于手,相知存心间,余香弥漫俩俩相望。尽管咫尺天涯,你目光中的温情将我萦绕,在飘渺的梦幻中跌荡起伏,陶醉留连,只想和你一起随风歌舞,随梦飞扬!远方并不遥远,远方近在咫尺。一些远去的记忆仍然清晰,在刹那间动容,忘了远走的时光。而当风雨来临只想靠近你,用你的温柔取暖。

 

【原创】雪之恋情 - 紫郁 - 紫色郁金香

 

   滚滚尘世,几多的故事就这样陈列在眼前,落红的馨香仍萦绕于唇边,而璀璨夺目的花期早已散落在眸子后面的四季中,在记忆的绵长韵味里芬芳。沿着你行走的方向,凋谢的花瓣,零乱了童年豆蔻,幻彩的光影,悄无声息,只剩下些柔软温怯的梦呓,一直在耳边,温暖,缱绻。仰望天空,有几只鸟儿哀哀低鸣掠过,千山万水,它们要去奔赴繁花似锦的春天。
漫舞红尘,有暗香,飘过四季,它安静地穿越一些忧伤,明媚了每一个斑驳的日子。
雪纷飞,斟一壶温暖时光的酒,置放于岁月的长亭,一天,一月,一年,一世。
   后记:
   雪花无声地飘着,洒下圣洁的种子,种植在生命的根里,孤独的旋律开始扬起,生命的歌谣就在那一弦弦的寂寞里萌芽,在苍白的日子里,去找寻燃烧灵魂的火焰。
  雪花儿,静静的落着,在飘逸的情致里,让我们学会欣赏孤独,享受寂寞,学会在沉默中感悟生命,书写人生的华章。

                                                                                       

                                     -----文字\ 制作:紫郁

 

 

 雪之恋情【原创】 - 紫郁

 

 

雪之恋情【原创】 - 紫郁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