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思思去哪儿----(一)国内篇  

2014-03-01 19:44:37|  分类: 驴友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天气 :晴       

一眨眼已经是2014年的3月了, 屈指一算,在家呆了有十年了。不由引起我思潮滚滚来,回首往事,这生活的点点滴滴,有喜悦、有辛酸,也有很多的无奈,无不象过电影一一浮现在眼前。

五十岁到六十岁,是我从工作岗位转折到的十年;是没有领导的自觉革命的十年;是自我耕耘、行走在网络际的十年。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十年可数,又能有几个人生可度呢!

   在单位时,一到年底写那年终总结就头疼。如今做十年,为何不来个十年小结。但这个小结从何写起呢?不能让大家学着我做蓬头垢面的宅婆吧?还是要能把代表我们知青正能量-----我思思本人光鲜的一面展现出来吧。让自己在未来十年、二十年、乃至几十年活得更自信、更踏实、更充实、更滋润!

于是也就有了我在二月下旬,开始一边着手理相片、分类、归档,一边脑海里构思十年小结的框架------

  

  

    《中国航海日》---夜游浦江 - 思思 - 思思的第三阵地



  




           
思思去哪儿----(一)国内篇 - 思思 - 思思的第三阵地--
 

           我们在玩的时,说的最多的是:人家小青年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而我们则是抓住了什么尾
       
        巴呢?中年,我们早过了中年了。老年,多么多么地不想自已步入老年,但你不想它,它也会
     
        来。不服老,也没有用。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时间抢跑道,在能走得动的情况下,能走多远走

        多远。从现在起,放飞自已的梦想吧,让自已快乐十年吧。


   
    

快乐十年,从现在六十岁开始办护照,有着十年的有效期。也就是到70岁左右,过了七

  

  十岁去外国的签证条件就更多更难。,再说70岁以上也不适合出国门、出远门了。所以也就在

  

这十年有效的时间内,一定要趁现在还走的动的情况下,先国外后国内,先远后近的原则去

  

 旅游。我就以上海为中心,先画一个大大的园吧,随着年龄的增长,再逐年缩小这园的半径吧,


    也许到了70岁后,只能原地踏步画小小的园圈了。

      

        我的口号是:人的一生精力有限、时间有限、财力有限,我们一定要把有限的生命、财力、


   精力,有选择地投入到无限的大自然中去,拥抱这大自然,最后回归这大自然。


    




 六十, 是生命的又一个轮回; 

                    六十,是人生的又一次起点。

                    昨天,已成为过去;

                    今天,我们要珍惜当下;

                    明天,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绚丽多彩!




思思去哪儿----(一)国内篇 - 思思 - 思思的第三阵地--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