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3张婚礼规划中的计划表(很实用)  

2014-04-15 22:21:31|  分类: 婚恋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婚礼规划中的3张计划表!! - 通州庆典公司通州新娘跟妆通州婚礼司仪主持 - 通州婚庆公司婚礼鲜花布置婚礼摄影摄像     婚礼规划中的3张计划表!! - 通州庆典公司通州新娘跟妆通州婚礼司仪主持 - 通州婚庆公司婚礼鲜花布置婚礼摄影摄像

       第一张:婚礼倒计时表

第二张:婚礼收支预算表

第三张;婚礼宾客表

如果你有大半年的时间来筹备婚礼,那么下面是一份可以参考的时间表,它将告诉你,什么时间该干什么事。

婚礼前6个月(越早越好)

结婚登记、婚检。

做好预算。

确定婚礼的日期、形式、地点以及宾客名单。

建议与专业的婚庆公司达成协议。这样你可以免去找司仪、摄影/摄像师、乐队、花商、汽车租赁公司等烦琐的事情。

及早预定婚宴场所,尤其是热门的“黄道吉日”遇上节假日,你将有可能已经晚了。

婚前4个月

准备你婚礼当天的行头。

选好结婚戒指

留意蜜月旅行的行程安排,最好尽早预定机票和酒店。

确定伴郎、伴娘以及他们的行头,如果需要花童,还应该考虑到他们的装扮。

设计你的请柬。

拍摄婚纱照。

婚前2个月

寄出婚柬,并标明你婚礼需要的着装。

确定婚礼当天的全部流程。

找需要帮忙张罗婚礼的朋友。

列一个婚礼采购清单,然后去采购。

婚前1个月

召集婚礼筹备人员,确定婚礼的各项细节。如,婚礼的行程路线等。

制定婚礼当天的席位表与桌牌。

确定婚宴的菜单和时间表。

婚前2周

把你的行头都试穿一遍,看看有什么是需要调整的。

计划好蜜月旅行。

婚前1周

再次开会确定婚礼细节,这一次要更细致,比如签到处在哪儿,领位员站哪儿。

将婚礼在脑海中预演一遍。

确定新娘跟妆事宜。

婚礼前夜

确定手机是否有电,通讯录是否放在包里。

换装的行头准备妥当。

再次通知人员明天的时间、地点。

确定婚车的安排。

准备好婚戒及互换的礼物。

第二张:婚礼收支预算表

婚礼收支预算表中最主要的是预算支出与实际支出两大部分,其中的项目则包括:婚戒及其他首饰、婚纱照、置装费、造型费、婚车费用、婚庆公司费用(布展、司仪、乐队、音乐、摄影摄像、花、装饰、器材)、婚宴费用、酒水、蛋糕、喜糖、喜烟、特殊设施租用费(如户外场地)。

只有将每一笔支出的预算与实际支出详细记载,才能及时与准确的调整婚礼的收支。

第三张;婚礼宾客表

婚礼是一次大型的公关活动。婚礼也是你对之前人际关系的一个总结,因为,只有到那个时候你才会考虑请不请谁。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一个人的是否到场、送什么礼物、随多少份子来确定你们的关系。

1、双方父母需要列出自己亲朋好友的邀请名单,准新人的同事、同学、朋友也要在受邀之列。

2、业务客户能不邀请就不邀请,在婚礼现场你未必能跟他们说上话,反而还会让他们产生厌烦心理。

3、不要邀请那些可来可不来的人。因为邀请了这个人,就要邀请与他认识的其他几个,如果他们没有在你的计划内就索性一个都不要邀请,否则与一干不认识的人共同进餐是很尴尬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