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有无信仰两家族200年对比, 结果让你大吃一惊!  

2014-04-05 19:16:26|  分类: 心灵鸡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无信仰两家族200年对比, 结果让你大吃一惊! - 老教授 - 老教授

 

 

有无信仰两家族200年对比 结果让你大吃一惊

 

美国学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项研究,比较有信仰和无信仰两个家族,写成《Jukes-Edwards》一书。他追踪他们近200百年以来的繁衍发展发现,无信仰家族与有信仰家族的状况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书里介绍,研究始于两个同时代的家族,一家是信基督教的爱德华兹;另一家是著名无神论的宗师马克?尤克斯。


无神克?尤克斯对爱华兹说过:〝你信的那位耶,我永不会信〞!

200年后,有人统计华兹家族200年来的情况,也统计克?尤克斯家族200年来的情况,详细统计结果如下:


有无信仰两家族200年对比, 结果让你大吃一惊! - 老教授 - 老教授

 


(一)有信仰的华兹家族,人口数1394人;其中有100位大学教授,14位大学校,70位律,30位法官,60位医生,60位作家,300位牧、神学家,3位议员有1位副总统


(二)无信仰的克.尤克斯家族,人口数903人;其中有310位流氓,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监狱学会商的。


很多人都以理解,历经百年,果上有这么大的差?有信仰的人却出了简单的解

他告华兹家族在信仰的背后,下了两重要的子。下的第一是向善和子,所以他家出了那多的医生,教授和大学校下的第二是敬畏的子,这种家庭里出来的孩子,永都会得,头顶三尺有神明。


有无信仰两家族200年对比, 结果让你大吃一惊! - 老教授 - 老教授

 

至于么马克.尤克斯家族有那多的流氓、小和妓女?有信仰的人也出了深刻的解:因为马克.尤克斯这种家族的教育里面,缺少了敬畏,在他的内心白是:老天算什,我才是最大的,没有我不敢做的……


大多数人都相信,信仰和爱对一个人来是非常重要的,特人的身心健康,一个家庭的和睦。但到底有多重要?很多人可能却不清楚。通过这历经2百年的两个家族的比,也许让感受了信仰和的巨大能量。使得我真正明白了一条定律:在金钱关系里面,信仰是接能量的通路!


时间大,在于它可以见证一切真与浮!

个世界没有偶然存在。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