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一个动作竟能预测寿命长短(图文)  

2014-07-16 21:49:01|  分类: 健身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作.jpg

  专家认为身体各部位的机能关乎人的健康,甚至会影响寿命。现在,请你花一分钟的时间做如下测试题,一个动作预测寿命,看看自己的身体到底还可以“用”多久。
  
  以下测试中低于8分的人未来6年内死亡的可能性会翻倍,低于3分的人,在同一时间内死亡的可能性会增加5倍。测试共分为10分,在完成动作的过程中,每借用一次臂膀或者是膝盖的力量,就从10分里扣去1分,动作的每失去一次流畅,让动作变得笨拙,就扣去0.5分,其他扣去1分的还有:单手着地,单膝着地,单侧前臂着地。单手扶膝盖或者大腿,单侧腿着地等等。50岁以上或者是身体素质不错的人可以独立完成;身体差一些的人可以在朋友的陪伴下完成,穿宽松舒适的衣着并赤脚。以下就是徒手“坐下后再站起来”的测试动作:
  
  1,身体笔直站立。
  
  2,不借助双臂或双手所能起到的杠杆平衡作用下,小心谨慎的让身体下沉。呈深蹲状。
  
  3,然后处于盘腿坐的姿势。
  
  4,调整好身体,再从坐姿恢复到原来的站姿,还是不能借助双臂的帮助作用。
  
  无论你的年龄长幼,这一测试对于衡量人体的总体健康程度都是适宜的。如果50岁以下的人完成这个测试存在困难,就应当及时进行健康体检和排查,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力量训练和身体柔韧性的练习。


一个动作竟能预测寿命长短(图文) - 清 雅 - 清     雅博客

 信息来源:中国佛教文化网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