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抖动健身法---两月减肥50斤  

2014-07-07 22:48:18|  分类: 健美健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抖动减肥,抖动健身,简单易行,不用花钱,效果很明显,不试不知道,一试偷着笑。

抖动健身法---两月减肥50斤 - 开心娃 - 开心湖

        

       我有个朋友,外号肥仔,身高172,体重182,脸大臃肿,身子肥胖,走起路来,气喘吁吁,旁边的人听着都觉得累。没想到,两个月不见,肥仔像是变了一个人,体重130,身材匀称,眉清目秀,神采飞扬,上起楼来,身轻如燕,一点也不喘气。这让我大吃一惊,好奇地问肥仔用了什么减肥高招,肥仔得意地说:抖动减肥法。我觉得,这种减肥法,两个月减掉50十斤,简直是奇迹,非常有效果。具体的方法是:

       1、抖胳臂。两臂平举,自然弯曲,放松肌肉,使胳膊由慢到快抖动一分钟,累了,休息一分钟,再抖,重复5次。坚持两月,可抖掉两臂上的肥肉,使胳臂变得紧实有力。这种动作,在床上、走路或办公等任何场合,随时可以做,简单易行,效果很好。

       2、抖大腿。单腿站立,另一腿向前微举,放松肌肉,由慢到快抖动一分钟,累了,换另一条腿抖动,重复6次。每天抖动数次,坚持两月,可抖掉两腿上的肥肉,让腿变得紧实有力。同样,这种动作,在床上、走路或办公等任何场合,随时可以做,简单易行,效果明显。重点是单腿站立可以锻炼平衡能力,起到锻炼大脑的良好作用,实在是健体健脑的好法子。

       3、抖全身。站立挺胸,两眼微睁,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全身放松,排除杂念,脚跟着地,膝盖为轴,让全身各部位的肌肉和内脏的颤抖,感到累了,休息一会,接着颤抖,反复5次。抖动的速度,可快可慢,因人而异。

       4、抖踮脚。前面三个动作,是预备动作,已经让全身的肌肉放松、关节灵活、血脉畅通,踮脚抖动才是减肥的关键动作:站立挺胸,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原地踮脚跑步,配合全身抖动,跑步和抖动速度可快可慢,因人而异。在跑步和抖动的同时,慢慢吸气,越长越好,吸不动为止;慢慢呼气,越长越好,呼不动为止。踮脚跑步抖动时间,以长呼吸30次为起点,次数越多越好,直到累了为止。每天早中晚各做一次,坚持两个月,必定有奇效。抖踮脚的动作不仅可以减肥,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强健心脏、增加肺活量、增强腿部力量,让全身的关节灵活、筋开腰软、血脉畅通、肌肉紧实有弹性,尤其是防止和治愈老年人的手脚发麻效果极佳。这实在是简单易行、效果明显、好处多多、人人适用、随时随地可做的健身好方法。

       难怪如今的肥仔眉清目秀、神采飞扬、上起楼来、身轻如燕、毫不气喘,原来是用了如此有效的健身好方法。

       这种不花钱、很简单、有奇效的健身法,比任何健身方法都好使,俺一定要采用,这是必须的。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