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思的第三阵地

兵团---文化---网络---

 
 
 

日志

 
 
关于我

网上遨游,不亦乐乎。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我以我真,从我做起。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笑我戆,笑傲人生。

【转载】不要过分信赖别人,即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中离开你  

2015-06-28 18:17:24|  分类: 心灵测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无需立刻看到遥远的路尽头,我们只需看到可以抵达那里的路就好了。

人生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上帝只会给你过得去的坎,再不好过的生活,再难过的坎,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你不完美,你认识的女生也不完美,问题是你们是否完美地合适,亲密关系就是这么回事。

一个人,先得受伤才能明了,先得跌倒才开始成长,先得丢失才会有收获。很多时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们学会了生活。

见识越广,计较越少,经历越多,抱怨越少,越闲,越矫情。

不要过份依赖友谊,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度身边的人对你是否真心,一个人生活不会死,体会孤单是成长必修课,谁都要经历。人生路漫长,如果有一段实在是没人陪你热闹同行,你要对踽踽独行的自己说,走过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风景和更好的人等着。

愿你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

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找一个好朋友,找一个好天气,找一棵结满果子的树,摇下几颗甜美的果子。找一个安安静静的角落,分享彼此无聊的生活点滴。等待微风轻轻吹拂,观看白云静静流散。

不要拿一个人的往事,去怀疑一个人的本质。

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读懂了淡定,才算读懂了人生。淡定需要时间和实践的积淀和净化,是一种拨云见日,是一种豁然开朗!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生活的主题就是面对复杂,保持欢喜;现在事,就是现在心,随缘即是可;未来事,未来心,何须劳心。

人生的前期,要是你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你改变不了昨天,但如果你过于忧虑明天,将会毁了今天。最需要的东西往往在最不需要的时候来临。爱情也是这样的。所以在最不需要爱情的时候遇见爱情时,千万要小心自己把它当成最不需要的东西错失。要知道,尽管它是在你最不需要的时候出现的,但它可能一生只出现一次。

不要过分信赖别人,即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中离开你。

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当生活给你设置重重关卡的时候,再撑一下,每次地咬牙闯关过后,你会发现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丢的都留在了身后。

人们总说时间会改变一切但是实际上你需要自己努力去改变。

你成不了心态的主人,必然会沦为情绪的奴隶。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